全职ALL叶。主周叶喻叶黄叶。本命总受厨。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这里十三。

【百日叶受】【喻黄叶】【all叶】【天生性转】嫂子,跟我走吧。(三)

  87T。更新时间无限期放缓……

    

    

    

    

    

    “好了?”喻文州整理着文件,突然抬起头对坐在自己办公桌上的黄少天问道。

    

    “好了呗。”黄少天耸耸肩一脸笑意。

    

    喻文州摇了摇头感慨:“一年了少天,你终于肯和我好好说话了。”

    

    “呃,”黄少天十分尴尬,“当年我也是年少轻狂不懂事嘛,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了!”

    

    “是的啊,那你就说说当年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你这么生气好了,甚至为了躲着我连工作都一起辞了。是不是如果我不主动联系你你这个辈子都不打算要我这个哥了?”喻文州显然也是心堵的厉害。

    

    黄少天眼神忽闪,被这一连串的追问弄得哑口无言。他要怎么说,难道要说是因为我恰好撞见你正在调戏我刚分手的女朋友?

    

    显然已经预料到了这种情况的喻文州叹了口气,也没继续追问。毕竟黄少天能和他回到以前那种关系他就很满足了。

    

    既然这样:“既然这样,那你就尽快上交复职报告吧,我好把公司都交给你打理。”

    

    “哥,你就不怕我卷着你家当跑了?”黄少天笑。

    

    喻文州也笑:“你想要什么我直接给你啊。”

    

    黄少天用尽全力把叶修二字咽下去,背对着喻文州所以不用担心对方看到他脸上的伤感:“……我笔记本在茶几上,一年多了我可都忘记该怎么措辞了啊!”

    

    喻文州无奈的走过去把笔记本开机:“密码多少?”

    

    “0529。”黄少天脱口而出。

    

    心中一沉,喻文州笑容依旧,他的指尖在0529四个按键上飞扬。

    

    “少天,你以前认识叶修?”开机过后,喻文州创建了文档,噼里啪啦打上复职报告四个字。

    

    “呃……”黄少天此时恨不得把刚才的舌头咬断,却不好太过犹豫,只好如实回答,“认识。”

    

    喻文州手上动作不停,短短时间已经写好了一大段话,黄少天没等他开口,又补了一句:“不过不算太熟,但是我认识她弟,和我从小一起玩到大关系特别好。”

    

    这就纯粹是假话了,抛开第一句话不说,就说这最后一句,就假到不能再假。他和叶修处了两年对象也不过是听说她有个双胞胎弟弟叫叶秋,嗯没错,还只是听说。

    

    不过这么一来就很好解释了,喻文州果然点点头,沉吟了一句:“叶秋啊……”就没了下文,要不然他还真说不出什么类似于“因为我和他分开很久,所以我十分怀念他擅自用了他的生日作为了我的电脑开机密码”等虚伪的理由。

    

    黄少天松了口气,拿过桌上的茶杯。

    

    “这样,我还真没想到你居然和叶秋认识,我十分钟之后刚好就有和叶氏集团的会议,你和我一起去吧。”喻文州看了看手表把笔记本关机。

    

    “噗——!”黄少天喷了对面一身。

    

    喻文州看着弄脏的西服,表情十分精彩。

    

    “哥你快去换件衣服吧还有十分钟呢不要着急至少要挑一个好看的啊你快去快去!!!”黄少天慌忙从办公桌上跳下来推着喻文州就往外走。

    

    “喂……”喻文州嘴角抽了抽最终还是被彻底推出了门外。

    

    黄少天确认对方离开后飞速打开手机给叶修拨了过去:“叶修叶修叶修你快把你弟的手机号给我快快快快!”

    

    叶修咬着烟停顿了一下,以为自己听错了:“笨蛋弟弟?”

    

    黄少天泪流满面:“别说废话了人命关天啊你快点!”

    

    “哦,你等等,等我打完这个boss。”叶修敷衍。

    

    “叶修你别这么无情啊好歹我和你之前是——”黄少天脱口而出。

    

    叶修淡然打断:“136xxxxxxxx。我挂了。”

    





评论(32)
热度(171)

© 十三太 | Powered by LOFTER